話說日子也過了一段時間了

我是走出來了(不錯齁恭喜我吧)

是走出來了,但是也瀕臨破產><

每天吃喝玩樂喝酒泡夜店不說

前幾天買的ipod T就夠我破產的接近台幣2W> <|||

我承認我很衝動,包跨買花那次(小孩你懂得)

車子燒掉,前後輪胎,油錢,玩樂

我想想歐,這幾個月花了接近三四萬吧

不誇張真的不誇張,就是這樣...

公司是常常去上班,好像是訓練我吧,讓我快點上手

所以我的班粉多,對~~~你知道的,錢也很多!!

反正我正在反省,要省一點,多存點錢來給未來^ ^

要去台中,那些小孩子要等我下班,所以我只能取消墾丁釣魚的事情了> <本來還想說要去墾丁釣魚的說

不是我想抱怨,但是班真的超多的耶,加上今天連續五天大夜@@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肝很強阿,天生就是大夜的料,你也太狠了吧@@

沒關西,我努力一點,看看啥時能買房子><(又是個天方夜譚的夢想^^哈哈)

 

Ps.世上最遠的距離,不是你在我眼前而你不知道我愛你.世上最遠的距離,是你在我眼前而你不能愛我.

花是美麗的,我很高興你喜歡,我知道你的苦衷,我知道的小敏^^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52898 的頭像
    t652898

    我的異想世界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