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被雷打到才會辦這個帳號!還是邊跟我姐聊天邊辦帳號= =(好忙的感覺)

說是心情日記但是我根本不知道要打些甚麼東西,套句小尤說的話,爽就好了,愛打甚麼就打甚麼!!!!(點頭認同)

在小貓的學姊家,小貓手機響了,原來有人傳簡訊來要錢了(#$%$&$%$!@#$#)

要的還蠻理直氣壯的,整個心情都差了,雖然不是我的事情,但是看了整個就是不舒服

打工一個月這麼辛苦,微薄的薪水,找些名目拿走2/3,你會爽嗎?

如果,吃飯油錢其他開銷都有人付就算了,被拿走也是因該的,問題是...

剩下的,1/3是一個月的開銷吃飯錢,當然還有油錢

機智問答:請大一個正常大學生一個月需要多少生活費?

想想,小貓是怎麼活過來的?!難道真的是九命怪貓?= =|||

看他很會賺錢,所以一直壓榨他嗎?也太誇張了吧

上次電腦也是這樣,跟某人買一台二手主機加銀幕一萬,後來問題一堆

記憶體掛掉,主機板也有問題,作業程式也有問題

最後要回去只留下銀幕跟硬碟,竟然只給兩三千

你聽了可能覺得沒甚麼,但是如果是你自己你一定幹的要死

都是一家人,說的還真他媽的好聽

某人買車的錢都還不是自己付的

靠的是媽媽的保險金,結果錢竟然要小貓出錢繳

結果我竟然聽說,小貓沒有保險

還真的是自嘆不如,如果我有錢我還真希望給小貓好一點的生活,而不是只是壓榨他

說來說去,只能說說,我能改變嗎?一輩子都不能

只能說惡人自有天收,希望那一天快來八!

Ps.補充一句(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52898 的頭像
    t652898

    我的異想世界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