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我問:幸福是甚麼?
雲說:是清早時迎接你的晨曦。

我問:幸福是甚麼?
月說:是夜半時照亮你的星光。

我問:幸福是甚麼?
愛說:是孤單時陪伴你的情感。

我問:幸福是甚麼?
心說:是悲傷時撫平你的安慰。

我開始尋找幸福。

展望藍天,那是海納百川的胸襟。
放眼大地,那是返璞歸真的平和。
落葉漫飛,那是如癡如夢的心醉。
雪片亂墜,那是別開生面的嫵媚。



幸福,在哪裡?

花兒悄悄的開放了,卻大聲的歌唱著:
幸福,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52898 的頭像
    t652898

    我的異想世界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