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 友 七 大 問
(1)請依照問題逐一回答喔 誠實的孩子值得嘉獎
(2)寫完後傳給7位好友,記得去他的留言版留言提醒
(3)謝謝大家的填寫 要用力把它傳承下去喔


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

Q1:傳問卷給你的人是?
Answer:我的老婆-秀秀
Q2:你和他(她)什麼時候認識的?當時情況是?
Answer:真正認識是在體育課.因為以起上的關西.什麼情況歐.沒記錯的話是在打架~!!>/////<0
Q3:你覺得他(她)是個怎麼樣的人?
Answer:她是好好小姐.我愛他...
Q4:你最想對他(她)說什麼?
Answer:我會好好照顧你一輩子的.不要怕.
Q5: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你覺得他(她)最像什麼?為什麼?
Answer:貓 從頭到腳 由裡到外 由左到右 由上到下 怎摩看都很想
Q6:如果可以和他(她)同遊,你最想去哪裡?為什麼?
Answer:加拿大 因為我想帶他看看外面帶她去完最好完的吃最好的看最好的給他最好的
Q7:你和他(她)有相同的興趣嗎?是什麼?
Answer:漫畫 小說 睡覺 喜好...大概就這幾項最相同...
*點名:
小月 郁棻 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52898 的頭像
    t652898

    我的異想世界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