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想家...
謎之聲:哪個家?!你有那麼多個家你是說哪一個?!
熊:我當然是說我家阿@@
謎之聲:= =你是丁丁嗎?!都問你是哪一個了!
熊:就...就..就....(聲音消失...)
熊: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回哪一個家.有好多好多片段回憶.雖然都是過去...
熊:我想回家.但是我卻迷失在巷口.我不知道我要回哪一個家?!

謎之聲:你閉上眼睛想著你想回到哪一個家吧.或許這對你有幫助...
熊:閉眼中...(放心!!有警察伯伯^^所以沒有車車撞我^ ^Y)
5分鐘...
10分鐘...
25分鐘經過....
你是想好了沒阿= =怒毆...後面有很多車子在等你

熊:我...我想我已經知道我的路要怎麼走了!!
熊:花了點時間但是我知道我該怎麼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52898 的頭像
    t652898

    我的異想世界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