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屏東吃晚餐,看到老爸對四隻小貓咪超好的都羨慕起來了
嘴巴上都說不養她們,結果勒!!!飼料吃"偉嘉" 點心吃"喜躍"罐頭!
我的天ㄚ!依稀記得當初帶回家的時候還說怎麼又多一隻
現在勒,吃的那麼好
我老爸嘴巴上說不養,實際上愛得要死
聽說有一次貓咪食慾變差,不吃飼料,結果晚上吃飯吃超快,吃完就問我拿裡可以買罐頭
就騎機車衝到便利商店去買貓咪罐頭了
說有跳蚤,也是馬上就掏錢叫我去買藥回家噴@@
實際上愛貓協會會長才是我老爸= =
離題了.吃完晚餐回高雄的路上
突然有種決心,我要馬上打電話給學長跟她說我不幹了
可是到阿蓮後,我又馬上忘得一乾二淨,先來兩罐啤酒在說= =|||

壓力ㄚ!真的是無形的壓力
表面上都好開心笑得好燦爛,但是心中壓力還真他媽的大阿
都說要跳要跳,但是看到學長的臉,幹!我又說不出口了
最近缺錢缺很大,要買冷氣去墾丁,一直都在花錢
真希望刮中樂透(迷之聲:少做白日夢了)
錢!真的沒甚麼,但是沒錢卻可以逼死一個人

輕鬆一點,剛剛看海角七號電視版
我真的很想罵人
NCC是在"幹"嘛用的,國片耶!地方方言當然不能少ㄚ
消音 剪接!我操!你乾脆都不要撥好了
支持正版!幹!你都剪光了 我當然去買盜版ㄚ
正版免費我也不幹看,內容都不見了 看的屌ㄚ
NCC只會一直出包嗎?
政府不會做點好是歐,幹!我好想自殺= =
電視已經不能看了,不是大奶就是政治抹黑
網路也不能信,網路不是被色情侵占就是到處廣告網拍
也不能出門逛街,馬路被瘋子霸佔,怎麼被車撞都不知道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可悲= =
說到這裡我都快中風了

出門來去喝兩杯!!今天又是醉醺醺的一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