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我從便利商店下班,這是我申請離職以來第一次成功,我得到鄰居跟店長的碗留

說實在,我很欣慰,我證明了我的服務態度

這一切的一切,本該是祝賀我生日到來的禮物...

今天,其實是要去申辦新門號,卻聽到我欠台灣大哥大跟遠傳電信錢@@

最後我到兩家公司去了解情形,得到的結果是...

九年前,在台灣大哥大 一共申請了五個門號,欠通話費跟毀約金一共六萬零一百九十元(60190元)挖勒幹!!!@#%#$%^$%^#$...

然後我又到遠傳,態度好多了,而且小姐很漂亮,但是...我依然是欠錢的

在遠傳 一共申請了兩個門號(不錯,少很多了),欠通話費跟毀約金一共三萬七千一百三十元(37130元)我臉都綠了....

再申請相關資料之後,我走出大門,點了一根菸,心中不禁開始問候所以有拜過的神明祖先,這就是他們保佑的結果

在一連兩根菸之後,我拿起工程計算機= =,發現,我一共欠兩間公司九萬七千三百二十元!!!!!!

台灣大哥大的處理方式真的很讓人反感,取消這些資料,需要辦案三聯單,申請歷史資料要一星期

警察局也真的是他媽的垃圾,報案要資料,不然說不能做筆錄不能寫口供,說地檢署檢察官部受理

幹!我他媽的是受害者耶! 報個警都這麼麻煩,兩間警局我前前後後去了三四次

就只會跟我說證據不足,要資料...要不是我還很冷靜,我早就叫蘋果日報來了


跑了一個下午,四間電信業者直營店(中華,威寶,台哥大,遠傳),兩間警局...

結論是.半包菸沒了,半缸汽油沒了,一肚子火,一屁股債,對警察失望,對台哥大失望.....

變調的生日快樂...宛如死亡之歌!!奪命催魂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