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多的我都數不清了

突然發覺,我離不開你

你說的都是事實,我也不能說甚麼

發生的突然,結束的平靜

雖然平靜,但是我不結束

你說你不會後悔,就怕不這麼做,到頭來是滿身傷

你說對了,現在是你不想我,而我無時無刻不想著你

我好想清清楚楚的知道你在想甚麼

有太多的時候你都不願開口

我知道你生氣 但是不知道你氣甚麼

我知道意思 但是不知道背後的內容

因為你都簡單帶過,不再多說甚麼

真的就像白紙黑點一樣

我真的搞不懂,第一次的開口,只因我太忙

你的開口讓我犯了錯
 
這個錯卻延續到今天 


 不管之後怎樣


我會學著一個人生活

學著一個人靜靜的在你旁邊

學著不讓你生氣的在遠方看著你

做錯的事情不能補救回來了

也不能奢望能痊癒

看著你笑就好了....

一輩子就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52898 的頭像
    t652898

    我的異想世界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