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很煩...

了解的越多,知道的越深,有時候真的是對自己不好

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才是最好的

因為,你很能就此跟某些人絕交

有些是兄弟,有些是淺在敵人

相信我,你知道我在說誰

 

很多事情,是不用太斤斤計較的

計較的越多,失去的越多

 

說說最近工作近況吧!!!想必有些人很好奇...

麥當勞 全家便利商店 安麗 歐立光科技 專題生

廚房 收銀員 直銷商兼業務 業務(行銷經理) 實驗策及劃操作

傻了嗎?@@

其實還好啦,我們親愛的老母,花了三萬塊錢去學的課程CD中

我學到很多關於做人道理

讓我深深體會到,機會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有機會較可以嘗試看看

你都不嘗試,你又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

人家說作難找,其實是在看求職者的心態吧

有心,誰都願意請你

你沒有心,挑東挑西,要求東要求西的,誰會請你阿

當然也很感謝我們親愛的尤總長給我一個機會當經理@@

 

老婆...對不起了,這幾天都在忙,沒時間陪你

 

總之,最近煩工作 煩實驗操作 煩人心是如此的恐怖

真不知道哪天會不會倒下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