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我做半年了,也從菜鳥進生到老鳥

對...顯然不夠老

早班廚房的不知道是在殺小

每次幾乎都會遲到,他媽的每天都看你遲到就飽拉

 

我記得有位仁兄跟我說過一句話,他說麥當勞算是踏入社會了

我心中現在OS你娘拉,踏入社會還這樣天天遲到

那以後的工作也不用做拉

大夜真的很辛苦耶,雖然我現在做得很輕鬆

早班的東西留給中班,中班的東西留給晚班,晚班留給大夜

大夜的都東西,不做完就是做到完,然後留給早班全新的

你娘勒,你們看了會爽才有鬼

做得要死要活,連個準時下班都不行

就不要哪天讓我丟圍裙說我不幹了!!

我不幹了我也會捅你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52898 的頭像
    t652898

    我的異想世界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