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該死的愚人節,超尷尬的日子...
這幾天只要有空沒睡暈,我都想陪著你帶著你到處玩到處吃好吃的
這幾天如果有點空閒,我會看看保田哥拍的古裝劇= =哈哈 我就愛他那調調

雖然短短幾天,我竟然瘋狂了
你猶豫你擔心
我知道你的猶豫我知道你的擔心
我...我只想好好疼你一回
就算結果是個未知 我也想牽著你的手走一輩子

心安法則:無怨無悔
我奉行的法則就是 無怨無悔
呆 傻 但我愛
不管做甚麼都無怨無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帶過一切的憂鬱及寂寞

我常常對著自己說 如果一天是36小時該有多好
8小時睡覺8小時工作3小時吃飯剩下的時間...都拿來陪你該有多好
靜靜的 甚麼都不說就靜靜的陪著你 (((讚!!!! 


很多東西很多話 只可你知我知 不能文字說明 哈哈哈

尷尬的日子 白爛的...((噓 超煩的事情 但...有你的時光 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52898 的頭像
    t652898

    我的異想世界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