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寵物店,買了25L松木砂外加7kg的喜躍的貓咪飼料,外加10條木屑3包老鼠飼料(買二送一)

到店裡去晃晃,結果看到超多的木屑,所以打給我們親愛的智哥問她還要不要木屑,他說老規局六條

又說問看看豪哥要不要買老鼠飼料,結果豪哥也要,所以一次給他買齊,當然不能忘記我們林阿肥的廁所跟糧食

結帳前,他看到我拿很多條木屑,好心提醒我說,一個會員一天只能限購兩條木屑,我很有自信的跟她說,安啦!!!

結帳中...我一共生出三張會員!!(小姐傻眼@@)

結完帳,我跟她說能幫我查察兩個電話有無會員,很親切他說:OK

一查...都有會員(小姐有點嚇到@@),我說:等等!我還要四條木屑!!飛奔去拿東西...(小姐跟客人都傻了@@)

結果那邊一共花了1665元,還有五個會員...一共兩大包外加三大袋購物袋!!

小姐拿得很吃力,幫我拿到門口,問說你開車嗎?!我很驕傲的回答!我騎機車!!(@@)

小小苦笑了一下,幫我拿到門口....很懷疑的要我騎車小心點

點根菸~打給我們智哥,跟他說我多買了四條!他很懷疑一直說真的假的= =|||

抽完菸,開始傷腦筋了,怎麼帶回家> <

首先,松木砂墊底,飼料,再來七條木屑,在後上面放三條木屑加小籠子

打開車廂拿出外套,把三包飼料塞好!!坐上車就可以出發了...

一路上我都是大家的焦點><

因為....再插一點點我的下巴就可以很自然的靠在木屑上,連轉彎都很困難!可使我就這樣拿回家了><

客官們想想,一條木屑要六十,現在特價十八,你能不心動嗎@@多然要多買一點阿

不過...聽說智哥那邊目前一共有十四條@@

再幫他買下去,他會殺了我吧><

看吧我說了我有很愛心,我很愛寵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52898 的頭像
    t652898

    我的異想世界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