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六,我上最後兩次班,再挑過期品的時候,眼睛一亮@@看到蟹肉沙拉的御飯團

想說,爽阿!這是離別的賀禮嗎,在我離開之前讓我吃看看免費又好吃的御飯糰 T T(悲劇的開始)

吃完沒多久,覺得有點反胃頭暈,結果三點開始....一直吐

晚上就這樣吐到天亮,身體超虛弱,那天晚上沒說多冷,可是我竟然把我所有的外套都穿上去了

我竟然穿著羽毛衣上班= =|||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之後,回家躺在床上一整天,直到晚上老婆來,我才起來

不然我就這樣一直躺在床上,跟屍體一樣

隔天也是一直躺著睡,幾乎都沒吃到東西,喝水睡覺吃胃藥....

一直到昨天才好一點,可是位還是超不舒服的...

狂脹氣,肚子痛...

幹!!!這就是離別的賀禮嗎?

我操你媽的全家御飯糰!!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52898 的頭像
    t652898

    我的異想世界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