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很不一樣

我發現地球正在生病,而我也正在生病

今年的四月,我發現我有過敏性氣喘

大概是路竹的空氣太糟糕,累積導致我氣喘

算一算,還要讀個兩年,放棄...只能靠藥物過完這兩年了

吃了一陣子的氣管擴張劑,醫生說我狀況很好,可以用新的藥物作保養

慘念,誰叫我太聰明了,聽到醫生說藥物的名稱,回家查一查

= =|||副作用:有自殺暴力傾像....

暗自告訴自己,我克制力很強的,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算算日子,也冬天了

地球暖化的問題日漸嚴重,新聞也幾乎天天在報

意象很深,秋天的時候,有篇報導說,今天是個暖冬@@

還在心想,地球真的生病了

馬個,現在冬天冷到靠杯,我的手錶天天創新紀錄(附註1)

騎車更慘,每六公里降一度,時速六十就好,就降了十度耶= =

對我這種跟手錶拼創新紀錄的人,無疑是種煎熬(附註2)

連日來的冬日小雨,沒錯啦很有氣氛,但是都看不到太陽

我竟然還憂鬱症發作,真的很痛苦,有種很想尋死的Fu

恨不得馬上死一死算了,地球 我 真的都病了....

今天,房間冷氣溫度18度,手錶19.2,天亮前溫度最少還會降個兩度...

感謝上天歐,還好我房間位子不好,西曬嚴重,不然現在更冷

我的客廳....平常就比房間冷二~三度,我都不敢去想像這溫度有多低

我是個瘋子,有登山睡袋當棉被,平常是睡袋陪我,今天當然不能了他^^好愛睡袋姊姊(附註3)

說這麼多,還是很冷,來去睡覺...冷歐

附註1,登山手錶,能測量溫度,經過校正,精準不比誤差不超過0.1度。

附註2,機車買一年公里數大約五萬,因為引擎燒壞,三月換新車,公里數也兩萬了,我很克制了(光陽副總說不會壞,他騙人,他欠我一台車\ /)

附註3,登山睡袋,100%純水鳥羽絨(95.5% J.I.S.標準)最佳舒適溫度:負10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52898 的頭像
    t652898

    我的異想世界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