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最近在忙專題,大概是我最近這幾個月太混了八

一下次事情多道靠杯,忙不過來

可是想想也還蠻正常的說,畢竟都大三了,實驗室的生態就是這樣

沒有經歷過的人大概不知道巴

有時候很難抉擇的說,實驗室重要還是老婆家人重要

結果這個可惡的方程式,無解

大家都不了解為什麼我這麼愛實驗室

大概是沒甚麼興趣八

有人說,專題研究之路是孤單的

我同意,這幾天感觸超深的

老爸老媽的表情,還有老婆電話裡的聲音

我沒辦法,真的,我有事情要忙

我的人生,被擠到只剩車子跟事情上

每天絕對絕對有跑不然的地方跟辦不完的事情,也沒有固定的地方睡覺

吃一樣的東西,喝一樣的飲料,做同樣的事情

這些大概才是我所追求的唯一心安

也許該說沒有安全感也是

有時候,坐在路竹房間一整天,就算不出門,不吃飯,不買飲料

很無聊,但是卻很開心,因為這個空間這個時間這個地方是屬於我的

無奈,但這是事實,專題研究必定是招人嫌棄且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52898 的頭像
    t652898

    我的異想世界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