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上班了,每次到全家上班都像在當妓女
一直一直陪笑臉給客人看,要他掏出大把大把的鈔票
不錯的是,有些人看到你的微笑也會釋出他的善意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很多人會因為你沒賣這東西一直批評
結帳也是,有的人就是滿臉殺氣,有的是和善的有的是客氣到不行
真的結帳會結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明明伸出手來跟客人收錢,就在手下方,錢放手上就好,幹他媽的死沒教養的雞八人就是直接丟向桌上
幹!你當你是大老闆當我們是酒店還是乞丐ㄚ!幹幹幹!!!
不過是區區買個20元的飲料!= =lll

最近也發生好多事情...
事情的發生真的讓人無法想像
你能想像嗎,你在外面是個受人尊敬的人
每個人都說你好說你是神說你多好多好
可是未來可能最親近的人卻看不起你
瞧不起你,認定你是個失敗者
你明明做的已經筆他兒子好幾百倍了
他還是認定你只是凱子是個有前的失敗者
我承認我有暴力傾向,我多年來一直壓抑
我不知道我在這種情況之下還能撐多久
哪一天爆發都不知道= =

認識我的人其實都知道
我是危險分子,會做出甚麼事情都不知道
殺人?,炸彈客?...
或許先殺人分屍在用炸彈毀掉一切證據(謎之聲:你不會腦中都是這想法吧?!)
我是人,我是好好先生代表,但是這樣不代表我要被貶的一無是處!
雖然有點自誇,但是你走出去問看看,我在外面的風評看看我在外面做的事情
你就會知道自己錯的有多離譜!幹!我是人不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