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說話的話
我因該會說:您放過我吧!

我雖然不是姊夫.我沒欠卡債.沒有連住的地方都沒有...
但是...我的答案跟他一樣.我不會養你
為什麼?您想這樣說吧?!

心中的疙瘩種是有的...
不被接受.壓榨女兒.只顧自己...
我想這些東西.都是世人所無法接受的八.

說實話.我到現在對你那張紙條都無法釋懷
洗衣費?冷氣電費?水費?網路費?
可是?我不甘心阿!
你可以看看你女兒房間的東西
有多少東西是你買的.
不要說買啦.你不要跟他拿錢就不錯了
一天到晚就只想著錢錢錢你煩不煩阿

你也不想想你對女兒有多差.對兒子有多好
兒子要錢你給他.他拿去網咖你卻沒說甚麼
女兒要錢吃飯.你卻一副臭臉
女兒要的三四天一次的一百
兒子要的是一個星期網咖的五百

幹!不要太過分了
沒關西.都這過去了

你要壓榨我嗎?我忍阿
看到時候結婚.是你很還是我狠阿!
我比姊夫有出息多了.
不算窮.也不會多有錢
但是呢.該給的我會給.其他別想我出一毛錢養你!!
你最好想好怎麼依靠沒用的姊夫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52898 的頭像
    t652898

    我的異想世界

    t65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